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街上那些有趣的雕像

旅行的時候,經常在路邊看到奇奇怪怪的雕像,雕像有時候出現在大學裡,有時候出現在路邊,雖然我只是因為經過,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好好了解雕像的來源,但我還是會忍不住一直拍照。

先來一張位在大城市裡的雕像,雕像和背後的大樓相襯,感覺真的很有氣勢!!!!

這些雕像真的讓我有種街頭藝術的感覺,很有藝術感,而且雕像看起來都栩栩如生,和周圍的景色一搭配,也另外有種美感。

例如這個奇妙的雕像,看起來像是龍的造型,但卻被困在大樓間….

接著我路過不知名的體育館,館前也立了個人像,本來以為是創辦人之類的,後來查了下名字,這位人物好像是有名的足球教練, 可能是為了紀念他才來的人像吧,人物形象也是相當立體。

最後是人與狗的雕像,我特別喜歡,感覺那條狗狗默默坐在主人的背後,有種忠犬的感覺,狗狗果然是人類的好朋友啊,主人的造型也很酷,感覺像是個武士,有種古代穿越到現代的感覺~~

我想每個雕像背後都有它們自己的故事,幸運的我在旅途裡,能夠與它們相遇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