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為自己泡杯好喝的拿鐵

最近和朋友在購物中心閒逛,逛累的時候,我們也忍不住坐在沙發區,我無意中觀察了下路人們,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實,那就是不管從老到少,根本人手一杯Tim Hortons咖啡,普及的程度,讓我這個觀察力不好的人都發現了。

甚至我和朋友們經過Tim Hortons時,直接看到大排長龍,聽朋友說,在地人除了愛喝的Tim Hortons的Double Double (雙糖雙奶),也經常去那裡買早餐,不過我吃不慣Bagel,所以都只喝咖啡。

本來我早上起床就有喝咖啡的習慣,一開始我是買maxwell麥斯威爾即溶式咖啡,非常平價,只是比較苦,後來可能被加拿同化了,我現在也買了Tim Hortons的即溶式咖啡泡來喝,雖然貴了一點,但不得不說,咖啡喝起來真的比較順口。

加上北美的鮮奶都超級便宜,大概4公升才3塊多加幣,所以愛喝拿鐵的我,只要在咖啡裡加上鮮奶裡就可以大喝特喝了,我個人真的很喜歡。

每天早上起床,這樣悠閒地給自己泡杯Tim Hortons拿鐵,每每都有種歲月靜好的感覺,人生嘛,悠閒地喝杯自己喜歡的咖啡真的很幸福啊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