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小孩的天堂,好多遊樂設施

童話的旋轉木馬

我個人害怕的海盜船

可愛的摩天輪

超大彈珠台

---————

正在旅行的城市市中心在9月辦了三天活動,閒閒沒事的我,有時間就跑去逛逛,這次逛到的區域,屬於遊樂區,真的是有各種遊樂設施,不過我目測它們的高度,似乎是給小孩玩的,所以我只能在旁邊看看。

遊樂設施裡有很童話故事的旋轉木馬,也有嚇壞人的海盜船,甚至還有小小的摩天輪,連碰碰車之類的也都有,感覺小孩們看到後,大概會全體陷入瘋狂~~

其它攤位也有在夜市裡才會出現的射氣球,以及各種有趣的趣味遊戲,基本上每個攤位看起來都五顏六色的,簡直是一攤比一攤鮮豔,大概是這樣才能吸引大人和小孩的眼球吧~~

不想花錢玩遊戲設施,也有疊積木之類的益智遊戲,還有一個超大的彈珠台,這個街頭活動,除了大人可以來這裡大吃大喝,聽聽live music,真的很適合全家人來遊玩。

我第一次看到街頭活動還有各種遊樂設施,也算是開了眼界吧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