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為自己自製好吃的早餐

旅行裡不可能時時刻刻叫外帶,所以我開始想方設法地自製早餐,基本上我能做的早餐也非常有限,因為我廚藝真的不太行,不過簡單的早餐,我還是可以自己弄出來。

最近我喜歡自己弄個土司夾蛋及肉片,材料取得也很簡單,主要就是買買吐司,然後蛋、起司、肉和生菜。

其實土司裡的肉片是超市裡已經現成醃好的豬肉片,有點像是培根,但又更好吃一點,這個肉片我之前在美國常吃,後來回台灣完全找不到,所以這次到了加拿大,我又開始大吃特吃。

至於生菜,我個人是直接買處理好的一大泡波菜菜,包裝還印有大力水手的的圖案,這種波菜葉加到吐司真的特別好吃,而且也不用特別洗就能直接吃了,所以省食又省力,我個人非常推薦。

偶爾吐司吃煩了,我就會用Tortillas(玉米餅)來包肉、蛋、起司和生菜,搭配起來也非常好吃,而且玉米餅只要丟入微波爐直接加熱就搞定了,也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早點之一。

不知道未來我還會研發出什麼好吃的早餐,我個人還是滿期待的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