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湖岸公園有可愛的鴨子

這天我閒來無事,決定使用Google map查查附近的景點,發現離現在住處不遠的地方有個美麗的公園,所以我就帶著我的手機導航,徒步前進一探美麗公園的真面目。

因為我怕太陽的曝曬,我特地挑了下午5點前往,結果太陽還是很大,但也因此能照出美麗的照片吧,這個公園叫湖岸公園,公園裡除了大樹,還有個大大的湖泊,真的超級美麗。

剛好我拜訪這個公園的時候,有一群鴨子出沒,很認真地在覓食,而且一點也不害怕人類,所以我剛好可以好好地把它們給拍下來。

湖泊四周除了很多可愛的小屋子,還有一大圈跑道,所以可以看見一些人在慢跑,看到我在照相時,一些慢跑的人還問我說,這個公園很美麗,對吧? 感覺這裡的人也都是很友善的。

如果覺得太陽太大的人,也可坐在樹下靜靜看著湖泊,默默享受不受打擾的閒瑕時光,甚至著上一本書好好的閱讀,也是種幸福啊~~

自從開始旅行後,我經常被周圍的美景給驚艷到,有時候只是個不知名小小的公園,帶來的美麗卻是不同凡響的,很幸運在一個閒瑕的下午時光,遇見了個美麗的公園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