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我會懷念這美麗的庭院

很快我就要搬離現在的民宿了,時光真的飛逝地比我想像地快很多,從一開始我急急忙忙地出發,到現在也過了1個多月了,住在民宿裡似乎都住成了習慣,雖然我租了一層樓,但我還是喜歡待在房間裡打打文章,享受下獨處的生活。

其實客廳裡也有健身器材,但我個人比較懶,加上每次外出都走超多路,應該也算是運動很足夠了,我偶爾在房裡待累了,也喜歡到民宿裡的庭院裡坐坐,

雖然也經常被民宿主人忽然出現溜狗而嚇了一跳,整體來說,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庭院的。

只是待在庭院裡什麼都不做,靜靜地看著大樹,和灑下的陽光,心情就會莫名的美麗了起來,真的有種退休的感覺XD

不確定我的下一站旅程該去往何處,但覺得這美麗的庭院裡會存在我腦海裡很久,在未來的某一天裡,當我想起時,大概也是個溫暖的回憶吧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