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享用美味的義大利料理

因為旅行的原因,考慮著旅行經費,所以很少去好的餐廳吃吃喝喝,剛好有朋友在某家不錯的義大利餐廳工作,於是朋友一個約一個,大家就組隊去感受一下高級餐廳的美食。

一群人一起點菜的好處,就是可以什麼都點一份,大家互相分享,所以變相就可以各種口味都試了一下,剛好一起去的朋友裡也有廚師,所以大家就把點菜的重責大任直接交給廚師了。

這家義大利餐廳的裝湟感覺還是滿高級,客人大都都裝半正式,只有我們一群人裝著T恤就去了,因為我出發前以為只是個平價餐廳,但不管如何,這個用餐環境很典雅,裡面還有吧台,所以也可以點各式酒類。

義大利餐廳一定要不能錯過好吃有義大利pizza,看看這pizza,不但賣相好,也超級好吃!!!

我們也點了個好吃的前菜,但我忘了它的名字…

也不能錯過義大利麵,相較於紅醬,

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青醬。我們也點了牛排和羊排,不得不說火侯是真的不錯。

最後也沒錯過好吃的蛋糕-堤拉米蘇,也算是為這個晚餐畫上一個美好的句點。

因為朋友的關係,後來老板為我們打了非常大的折扣,

等於我們用平價享用了高級的義大利餐,感覺非常幸福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