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在加拿大吃中式自助餐

之前在台灣也經常吃自助餐,但對於自助餐的菜色名字,我其實沒有什麼了解,我每次都看菜色的賣相,直點點雞肉、牛肉之類的,最近和朋友跑去吃了自助餐,看到英文名字的中國菜,我居然有看到沒有懂XD

例如光是雞肉就有四道不同的名字,除了炸雞肉是我能理解的,其他的例如甜酸雞和左宗棠雞,我看了名字真的很難想像出它的味道,聽朋友說,左宗堂雞是在北美很紅,基本上每家中餐館都有這道菜,我也算是長了知識。

至於其它菜色,我也是憑直覺隨便點,但感覺上每道菜好像味道都很重,也偏甜,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合外國人的口味,反正我吃完自助餐後,真心喝了不少水。

然後也有些港式小點心,例如燒賣、炸春卷、叉燒包之類的,我和朋友也點了不少,味道還是可以的,就是不太像在台灣吃到的感覺。

雖然都是中餐,但在加拿大的中餐和台灣還是有所差異的,不過對吃多了三明治和漢堡的我來說,還是很珍惜能吃中餐的機會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