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夏天也是賞花的季節

雖然現在是夏天,但在加拿大到處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花朵,讓人感到很春天的感覺,特別是在我住的民宿裡,民宿主人很認真地在庭院裡種了不少美麗的花,所以我每次坐在庭院裡,看著這些美麗的花,心情總是很好。

偶爾在不知名的角落也會看到橘色美麗的花朵,因為花實在開地太過漂亮,所以我忍不住佇足照了幾張照片。

在等公車也看到公園裡種了不少白色的花,雖然我沒搞懂它的名字,但遠遠望去就是感覺很是美麗。

有時候也會經過一片紫羅蘭的花海,對於喜歡紫色的我來說,看到滿滿的紫色,似乎也感受到滿滿的好運在我四周。

其實最近最令我感到神奇的是,當我走過一片大大的草地時,忽然飛起了一群白色蝴蝶,它們在我身邊翩翩起舞的模樣,居然讓我有種在拍偶像劇的感覺,真的是一種經歷了就不會忘記的場景。

看著美麗的花朵和飛舞的蝴蝶,心裡總會滋生莫名的幸福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