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漫無目的流浪也挺浪漫

from unsplash

因為我一直不是個很會規畫的人,特別是不太敢租車,所以行動力不是很好,方向感也是個很難救的程度,所以要靠我自己完成自助旅行,其實難度還滿大的,基本上我的旅行方式,就是會先找個認識的朋友,然後窩在朋友家裡或是附近,然後才開始搜尋景點到處看看。

因為不想租車,附近該逛的景點也逛的差不多了,加上朋友也有自己的工作,於是我開始出現很多閒瑕時候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朋友家附近居住了一陣子,經常和朋友一起逛超市,感覺我愈來愈不像在旅行,感覺好像變成在地人XD

最近我日漸習慣了加拿悠閒的生活步調,感覺我應該去其他城市觀光了,但想到還要重新移動研究下個城市的治安和住處等,就有點懶得移動,主要是我真的帶太多行李了。

這個經驗告訴我,下次如果要自助旅行,真的不要帶太多行李,因為只要想到移動到下個地方就會有種頭痛的感覺,雖然現在的我對下個行程還是毫無頭緒,家人也叫不想玩就直接回台灣好了,可是想到台灣對疫情的緊張,加上聽說台灣現在超級的熱,所以我又有點懶得回台了。

也許我的旅行行程總是看起來很不嚴謹,我也經常不知道下個時候該往何方,但想一想,反正旅行就是用來放飛自我的,有時候漫無目的流浪也滿浪漫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