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第一次參加加拿大的烤肉派對

本來以為我大概沒機會在民宿庭院裡吃到BBQ,結果民宿老闆心血來潮假日剛好辦個BBQ,也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,在旅行時,很難得有大吃大喝的機會,於是我就一口答應。

剛好我人在外面和朋友一起玩,問了民宿老闆能不能帶朋友,還說我朋友們不會吃太多,結果老闆也說這裡有很多吃的,就叫我放心帶朋友一起來。

其實這次BBQ主要是老闆和他的員工一起組的活動,員工們基本上都是在地的白人,食物很西式,全部由一個土耳其廚師煮的,我一看到整盤的烤牛肉和羊肉,眼睛都亮了。

老闆還準備了很多的酒水,而且有各式各樣的,保證可以喝到吐為止,我酒量不行,所以就直接去拿了果汁,庭院裡其實有很多人在玩外國人的小遊戲,但我實在看不明白,決定坐在旁邊觀賞也不錯。

最後我發現全場玩得最開心的居然是民宿老闆,他根本一直在大叫,而且他很大方,食物真的煮得很多,多到一直叫大家打包食物回去,我應該也順便打包放到冰箱的,因為我真的好久沒吃到那麼多牛排和羊排了,哈哈。

總之,這次的BBQ真的很有趣,也算是我第一次見識到加拿大人烤肉派對吧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