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旅行中還是要小心自身安全

From unsplash

最近聽我朋友分享了一個他的故事,忽然覺得在旅行中,還是要小心安全。

我朋友上週搭公車時,他看見個看起來像遊民的人上了公車,手上還拿了一個掃把,一開始他覺得那個人有點奇怪,但後來他就把注意力放在他的手機上,一切也都相安無事。

等我朋友要下車時,沒發現那個遊民坐在他的前方,我朋友站起來扶了上桿子,結果不小心輕輕摸到那個遊民,然後那個遊民感覺很像鬼上身,忽然口裡喃喃自語,舉起掃把要打我朋友,我朋友當時都傻眼了,只能和對方說了聲sorry,然後那個遊民就自己下車了。

目睹這一切的乘客大概都被這一幕給嚇到了,事情發生時大家都來不及反應,但事後還是有好心人問我朋友有沒有問題之類的,我朋友說其實他當下還滿冷靜的,但想到如果那個掃把打下來,他大概也只能自認倒楣了。

還一直叫我儘量不要晚上搭公車,畢竟遊民還是滿可怕的。

身為一個喜歡自己單獨跑來跑去的人,聽了我朋友的故事後,開始有被警醒到,在旅行時雖然可以盡情享受,但自身安全還是最重要的,與安全無關的都是小事,都可以得過且過。

今天我還能好好活著,本身就很幸運了!!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