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在加拿大唱KTV

在台灣的時候,因為疫情的關係,也好久沒和朋友去唱卡拉OK了,主要是要戴口罩的原因,和怕感染Covid 19的原因,就更沒動力去唱歌了。

沒想到到了加拿大,我居然又跑去唱KTV了,其實也是因為在加拿大認識來自香港和廣東的朋友們盛情邀約,所以我就跟著去了。

當時去的時間點是晚上8點,不過那時候天都還沒黑,KTV店的造型讓我有種去鬼屋的感覺。

店裡的樓梯上還放了加拿大國旗,是怕別人不知道這裡是加拿大嗎?

天花板也有亮晶晶的設計,反正也就是很夜店風。

進了KTV包廂後,發現其實和在台灣的差不多,只是比較沒那麼豪華,但是歌單有包含各種國家,不過大部分是舊歌,因為它的點歌的方式是用拼音的方式來點,所以我全程請內地的朋友幫我點歌XD

總之,一群人唱著來自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和內地的歌曲,也是很歡樂的,比較有趣的是不管是哪個地方的朋友,都會唱周杰倫和五月天的歌,所以基本上大家都唱地很開心。

後來要結帳的時候,朋友裡的某個人低調把帳單給付了,堅持不讓其他人付款,我想要share也沒辦法,在這真的很感恩對方的大方,有時候在外地感受到華人給的溫暖,總是讓我覺得很幸運,無論如何,大家都在KTV裡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