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享受郵輪之旅

到了肯諾拉,一定不能錯過觀光客行程,本來想去坐水上飛機,結果發現3個人乘坐半小時,要價400多元加幣,然後我們一群人就有點打消了念頭,好險水上飛機老板也說剛好今天的飛行員數量不夠,也省得我們拒絕了他們。

然後我們決定去搭乘郵輪,其實在美好的天氣,坐郵輪還是一種享受的,畢竟誰不愛乾淨的湖水和藍藍的天空呢,而且才30多加幣,就能坐一個半小時的郵輪,感覺還是很值回票價的。

不過加拿大比較奇怪的地方是,有陽光的地方通常熱得半死,沒陽光的地方因為風大所以也就冷得半死,所以搭郵輪如果在最上面一層,最好還是選在陽光下的坐位,不然真的會無心欣賞一切美景。

因為一個半小時真的比較漫長,後來我們就跑去郵輪的下一層吃點熱食,也算是感受一下溫暖,但不得不說能夠搭乘郵輪,還是可以留下很棒的回憶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