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說說旅行的意義

大家都說旅行一定有它的意義,但不知為何到現在,我其實還沒弄懂這趟旅行的意義,可能我追求的就是漫無目的旅行,所以找不到意義也是很正常的吧~~

真正感覺到很大的差別,那就是我的生活圈是被迫開展的,之前在台灣,每天上班下班,相處來相處去的人都是同一群人,下了班也累成狗,根本不想出門認識新朋友,但在旅行中,有很多不熟悉的生活大小事,必須要問問在地的華人,於是問來問去的,很自然就成為了朋友。

在這群新認識的人中,有各種形形色色的人,有的人和你背景相似,有的人和你大相逕庭,反正只是旅行,所以合得則來,合不得則去,也沒有什麼心理壓力,只是很多時候,生活中的交集都是難免的,抱著包容的心態看待一切,其實也很有趣。

可能旅行教會我的,就是保持更開放的心吧,一件事可以正面看待,也可以負面看待,那不如就選擇讓自己開心的那一面吧,

在台灣的時候,我很容易忍不住拘泥執著在某些事情上,但在旅行中,真的會不斷學會放下,因為很多事其實根本無法預測,當開始放下後,整個人也會輕鬆了很多,這也算是旅行教會我的事吧~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