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感受下小鎮國慶的歡樂氣氛

到了肯諾拉市,終於開始逛市區了,因為是加拿大國慶日的關係,這個小鎮處處充滿了歡樂的氣氛,廣場裡放滿了給小孩玩的遊樂設施,整個充氣的設施遠遠看都在震動,完全可以想像出小孩跳得有多麼用力XD

但是看看天空,就可以知道太陽光有多麼的大,這些父母們為了帶小孩來玩,全站在陽光下,也真是辛苦了~~

這隻熊很紅,很多人和它合照,我終於拍到它了,不夠我覺得它因為太陽的關係,應該全身發熱,也不知道那些抱著它的小孩怎麼都不怕熱~~

還有可愛的小小兵,本來以為要給錢才能合照,結果是免費的,所以我也趁亂拍了一張,但是在小小兵裡面的人應該滿熱的XD

後來我四處看看,因為是加拿大國慶日,所以到處也看得到加拿大國旗的紅楓葉標誌,真的很有國慶的感覺。對在地人來說,陽光應該是很美好的,可是對於我來說,總感覺要被烤焦了,果然文化還是有差異的XD

其實在加拿大國慶日,能到這個小鎮感受下歡樂的氣氛,也是件很棒的事,感覺心情都好了起來!!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