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公車驚魂記

From unsplash

今天搭了公車準備去超市大採購,不得不說,公車司機實在太強大了,高溫30多度的烈日下,居然能夠在公車裡不開冷氣,還能夠不中暑,請讓我送上崇高的敬意。

說回本文的驚魂記,本來我在公車上坐得好好的,忽然覺得脖子有點癢,然後我就用手摸了一下,結果發現有個會動的東西在我的脖子上,於是我很緊張地用手一撥,結果居然把蟲子撥到後方座位的女生身上。

接著後方座位的女生就叫了一聲,問說這是什麼東西,然後我和她同時看到地上蟲子屍體,於是我嚇了一跳,然後我的手機忽然就被我甩飛出去了,接著我就開始慌張地說,我的手機不見了,還緊張地站起來找了一下,好在位子對面的女生,撿回我的手機。

那個被我把蟲子撥到後方座位的女生也被我這一連串行為給嚇到,也叫了一聲,說著「天啊!居然是蟲子」,還好心地問我還好嗎?接著她說:「我恨夏天!」,於是我指著她旁邊的牆壁說,那邊還有蟲子。

下一秒,我們兩個很快速地有著莫名的默契,直接換到另一邊的位子了XD

待我們坐定後,發現好像很多男生正看著我們,大概他們無法理解,蟲子有什麼好害怕的吧XD

其實我事後想想我的反應真的有點太大了 哈哈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