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旅行中看到的各種雲朵

不知道為什麼國外的雲總是特別的多,也特別的低,總是喜歡抬頭看看天空的我,總是試圖尋找雲的蹤跡,但生活在都市的我總是不是那麼容易尋找到,也許雲也曾經出現在天空,可是在快節奏的生活裡,總是輕易被人們所忽略。

開始旅行後,我依舊會看看天空,在這一望無際的藍色裡,總會看到各種不同形狀的雲朵,令人莫名地覺得放鬆和開心。 這幾天看著這四周的風景,忽然覺得這天地是如此廣大,有時候我根本望不到盡頭,很多曾經的煩心事和糾結也顯得不是那麼重要。

旅行也是和自己好好獨處的機會,之前在繁忙生活裡那些被其它事物掩蓋的不安和害怕,在旅行的過程中也神奇地一一放大,逼得自己直面這些無謂的恐懼,面對了也就放下了。

然後繼續看著這無邊無際的天空,和可愛的雲朵,人生不過是活在當下,所以就微笑吧!!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