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旅行中的各種不適應

from unsplash

因為時差的原因,最近連寫文章的時間好像也無法好好固定下來,有很多陌生的事情必須適應,第一項就是時間,有時候想和家人聊個天,也無法找到適合的時間,久而久之,也就有點懶得聯絡~~

再來就是奇妙的日出日落,這裡的日出是早上5點,日落是晚上9點半,每次在晚上9點時,看著外面依舊光亮的天空,就覺得很難適應,一天裡的白天太過漫長,好像也無形弄亂了生理時鐘,總覺得我經常很想睡覺,也不知道是不是時差一直沒調好的關係。

天氣也是很令人捉摸不定,至少日夜溫差常常一不小心就差了10度以上,冷的時候氣溫掉到了10度以下,特別是搭配上下雨天,冷的感覺會更強烈,至於熱的時候可以達到25度,也是令人全身大流汗的程度。

有個好處是,相較於台灣的夏天,這裡的夏天還是比較不熱了,也算是一種避暑的感覺,可是這裡天氣很乾,乾到有時候皮膚都有點裂開的感覺,和台灣濕濕的空氣差別很大,所以又是個比較難適應的地方。

但人生裡,有機會嘗試各種不適應的地方,大概也還算是幸福的吧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