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旅行中的有趣文化交流

From unsplash

在旅行途中,和朋友在因緣際會下,遇到了已經定居在加拿大的香港夫妻,他們送我和朋友一程,然後我剛好聽到他們在車上放著周杰倫的音樂,而且是非常久遠的歌曲,完全把大家帶回了青春時代。

我知道周杰倫是很紅,但沒想到連香港也聽他的歌曲,於是我好奇地問了香港夫妻,香港人也聽周杰倫嗎?結果他們回答我,周杰倫當時在香港也是很紅的,他們還買了他的專輯。

他們也好奇地問我們,哪個藝人在台灣很紅? 如果是歌手的話,在周杰倫正紅的時候,我想陳奕迅在台灣也算是很紅,

至少他的歌在KTV排行版上總是前幾名,不過周杰倫和陳奕迅現在都不出專輯,大概是因為疫情,也有極大原因是這個時代出專輯可能賺不了多少錢了。

其實我個人覺得香港影響台灣最大的,應該還是香港電影和TVB電視劇,我還記得我小時候,每次放學回家,都要拼命寫完作業,只是為了看TVB的港劇,

香港電影的影響力就更不用說了,直到現在電視台還在天天重播那些經典的香港電影,其實在旅行中可以交流各地方的流行文化還是很有趣的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