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長途飛行百般無聊的我

from unsplash

不知道大家在坐長途飛機都在做什麼呢?

其實坐長途飛機如果可以大睡特睡是最幸福的事,但我為了方便去洗手間,所以選了個靠走道的位子,有個奇怪的越南婦人,一直不斷地走來走去,我猜她是忍受不住長時間的久坐,於是每次快睡覺的我,就一直被她給弄醒。

反而和我坐同排靠窗的外國人,他根本就是睡翻了,他大概只有一小時是清醒的,因為要起床吃飯XD,我坐在他旁邊,真的是無比羨慕他。

清醒的我只好認真研究椅子前方,電影頻道到底有什麼好看的,一開始我看了駭客任務4,結果看了一半愈看愈沉悶,只好關掉,改玩遊戲,玩了一下憤怒鳥,發現手要一直撐著玩,實在太過痠痛,玩了一下也放棄了。

飛行的途中,剛好有對老人家,一直在大聲嚷嚷,於是坐在他們旁邊的外國人,也開始和那對老人家大吼,希望他們能安靜一點,無奈那對老人家好像是從越南來的,聽不懂英文,所以整個場景很火爆,有時候現實生活就是比電影更加刺激,我在旁邊被他們嚇得一驚一乍的。

最後不小心讓我轉到「神秘海域」的電影,其實這部電影劇情還算是吸睛,至少不會太悶,讓人想一直看下去,算是很合格的爆米花電影,該有的爆點也都有,結局其實也能夠預測得地,但我還是感謝這部電影,因為在我看完了這部電影後,我終於成功的度過了無聊漫長的長途飛行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