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到市中心逛逛大學校園

大學正面居然出現彩虹走道
這好像是個拱橋的感覺
中間的亭子好像是個公車亭?
右上角的光暈真的很美~~

了解一個地方,通常都要先從它的大學逛起,於是我百般無聊的我還是坐了公車,到市中心的大學看看,只能說我從來沒看到那麼小的大學,一下子就逛完了,不過我只能看看建築的外觀,因為要進入建築內部,似乎要刷個卡片之類的,所以我只好在外部逛逛。

但是大學的門口出現了彩虹走道,這是支持同志平權的意思嗎?不過也多虧了彩虹,讓這間大學看起來又美麗了一點。

現在好像剛好是大學暑假,整個大學裡,基本上都沒有人,好像也沒有遊客會來這裡,大概是真的沒有什麼可看性XD

其實這間大學的建築外觀很難說是什麼樣的風格,看起來像是哥德式,又感覺像是現代建築,外觀也沒我想像的令人驚艷,而且我在校園裡走來走去,也沒發現幾棟建築,不知道是因為學生很少,還是學校裡的建築物分散在不同的位址?

但不得不說,在太大陽底下,拍幾張大學外觀還是很美的,照片裡甚至會出現美麗的光暈,只能說陽光真的能夠美化一切啊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