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再次重溫成田機場

很日本風的燈籠

轉機時剛好也經過成田機場,感覺東京和台北差不多,機場也是很空曠,不過現在由台灣入境日本須要PCR檢驗陰性,感覺還是滿麻煩的,不過我只是轉機所以就免了檢測的程序,只要過個安檢就能去登機,也算是非常方便。

轉機時間太長雖然滿無聊的,但也比時間太短趕不上下班飛機的好,所以我也是盡量留長一點,反正時間長點還可以順便逛逛免稅商店,也能打發無聊,不過成田機場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,也滿多店家沒有營業,所以只能再有限的店家裡逛逛囉~~

我遠遠看到一堆龍貓玩偶,就被吸引忍不住逛了一下,感覺很多人都是來走馬看花,打發一下轉機時間的,不過玩偶很可愛,我就忍不住拍了一下照片XD

走道旁邊也都有日本特有的裝飾,還是很有濃濃的日本風味的。

其實在旅行途中,可以認真的把各個國家的機場都逛了一下也滿有趣的,不過前提就是要把轉機時間留長一點,比較有時間到處亂逛,其實我之前也曾在成田機場轉過機,不過我記得那時候好像是第一次轉機搞得自己很緊張,所以都沒有時間好好欣賞一下機場,這次能再重溫成田機場感覺很不錯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