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出國的前一天難免緊張

Unsplash

因為要前往陌生的國家,我已經食不知味的度過好多天,半夜也經做夢把自己嚇醒,沒想到前往新國家要準備的東西這麼多,每弄完一件東西就還有新的東西要弄,一整個沒完沒了。

然後弄到要出發前一天,我還在認真思考行李有沒有遺忘什麼東西沒帶,之前光是研究什麼可以託運,什麼可以手提,也是研究了很久,現在則是開始確定登機手續怎麼弄,有的人說要去轉機要去提領行李,有的人又說不用,這混亂的訊息真的很令人無所適從,只能順其自然了。

其實我準備出國的想法到了後半段,真的很想打退堂鼓,特別是出國要弄的東西,還和電腦維修及美國花旗帳戶凍結的事全部打在一起。我到現在還沒崩潰也是奇蹟了。

說到電腦維修,我居然連換了5台筆電都遇到瑕疵品,不斷地送維修後,也等不到拿到新的更換電腦就必須出國了。

至於美國花旗帳戶凍結的原因,是因為2年沒使用該帳戶,然後我也打5通電話給了美國花旗客服,結果每個人就解決方式的說法都不一樣,但好消息是至少我現在要到可以寄給花旗的email,終於有了小小的進展…….

不管如何,反正終於來到了出國的前一天,接著我就好好享受我的旅行吧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