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晶華酒店柏麗廳吃到飽

在疫情出現之前,我個人很喜歡和家人朋友去吃晶華酒店的柏麗廳吃到飽,大家可以先看看照片感受一下,各種菜色的豪華,基本上只要走進這裡的人,一定會飽到不行的走出來。

一走進去晶華酒店的柏麗廳就會看到各種沙拉,還有著精緻的擺盤,所以一看到,就會整個胃口大開~~

晶華酒店的柏麗廳吃到飽的價格雖然不便宜,可是如果你是個大胃王的話,是非常適合前往的,保證讓你吃得很開心,而且它有各種不同國家的美食,例如日本生魚片和港式美食之類的。如果想吃得滑算,也可以從比較昂貴的食材下手吧,

我個人非常喜歡吃新鮮的日式生魚片,每次我都會吃好幾輪,吃到不能吃為止,也有現做的手工壽司,照片裡也出現壽司師傅的身影。

除了日式的生魚片,也有港式的蒸籠,裡面有很多好吃的蒸餃,我個人最愛蝦餃,其實也有中式的各類菜色,可我實在吃不了太多,所以只能跳過中式類型的菜色。

也有滿滿的甜點區,雖然每種甜點都很可口,很想好好品嘗,可是最後飽到不行的我總只能吃一兩個甜點。

其實吃到飽的餐廳真的很適合大胃王,可惜對我來說,太多食物反而是種甜蜜的負擔,雖然每次都有很多食物好想吃,最後都只能照個相留念了,

但是晶華酒店柏麗廳應該算是精緻界的一把交椅了,非常推薦有機會到晶華酒店的人都可以試看看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