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熱愛是藏不住的

From unsplash

最近看了穿越火線的電視劇,這劇看似說著電競行業,其實是個有關青春和追求夢想的故事,劇中有兩條主線,一條是2008年,一條是2019條,剛好述說兩個時代的電競背景。

其實我對電競沒什麼特別的喜愛,但必須說2008年時間線裡的男主角肖楓,真的演得太令人深刻了,特別是他為了符合社會的期待放棄了自己的電競夢想,說服自己進入公司工作後,卻忍不住喝醉後口裡說著,把自己的熱愛當成工作到底哪裡錯了?

後來他終於明白做不想做的事,能夠忍一陣子,但是忍不了一輩子,熱愛是藏不住的,於是他決定做自己喜歡的事,選擇不讓自己失望,他不想像街上那些混混噩噩的人,最後他成了一隻追求自由的豬。

再更後來他不幸地成為了植物人躺了11年,醒來後那個曾經說著男人就是要有盲目自信的人,已不再意氣風發,雖然很令人心疼,但我想他還是不會後悔曾經追夢的自己,那個自己是如此地飛揚,為著夢想義無反顧。

這劇除了夢想,還有懸疑和愛情,情節真的非常勵志,很適合遺忘了夢想或是正在追夢的人觀看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