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信用卡刷海外airbnb狂失敗

From unsplash

有時候我覺得人生真的很有趣,我這兩天幫忙家人訂海外的airbnb,結果試了家人的N張信用卡付款,居然都停在付款審核中的頁面,然後就一直在轉圈圈,於是家人打電話問了信用卡客服,它們都說信用卡完全正常。

然後我就幫家人打電話問海外airbnb的客服,其實它有中文客服,但是不管怎麼打,中文客服都是忙線中,於是它就給我跳到英文客服,然後英文客服又是濃濃的印度腔,我不是歧視印度人,是印度腔真的很難聽懂XD,反正我努力問了英文客服後,問題也沒解決,結果他叫我問信用卡公司。

於是我直接拿出我快過期的美國信用卡出來刷,結果居然一刷就成功了,後來發現付款會失敗是因為使用台灣信用卡刷會跳不出3D驗證視窗,然後家人又問了信用卡公司,它們又說3D驗證沒問題…

好在後來還是成功訂了海外旅館,但是我的家人因為出國所以辦了一些信用卡來支付國外的手續費,如果這些卡片在國外用不了,那不就是白忙一場了嗎?恩恩,只能說人生真是充滿了各種想像不到的意外啊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