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虛擬貨幣市場的大起大落

昨天才見證LUNA幣的破滅,很快地幣安交易所就恢復了LUNA/BUSD的交易,創辦人Do Kwon還提出要弄個分叉鏈和財富重分配,然後神奇的LUNA幣就一路看漲,甚至漲到超過了1145多%。

我甚至在一些幣圈的群組看到有人發出口號,說買10U的LUNA幣救DW(Do Kwon),很多人好像都買了10U,但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買一個希望,大概就是把它當大樂透,如果將來真的漲回來可能就財富自由了XD

我後來跟進也買了10U,結果就取得27000個LUNA幣,之後打算把LUNA幣慢慢放著, LUNA幣到底還有沒有起死回生的機會,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了~~

在受到LUNA幣的震撼教育後,我真實地感受到虛擬貨幣市場的不穩定性,雖然我主要都是拿寫作收入去投資虛擬貨幣,即使是虧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感覺,但是避免所有的寫作收入有去無回,看來我還是要定期把寫作拿到的虛擬幣換成台幣才是上策。


當我正想著要把寫作收入換成台幣,忽然發現1CFO已經超過了1美元,我實在想不透在所有的幣都跌跌跌的時候,為什麼CFO反而是看漲的,雖然搞不懂其中的原理,我還是快速的去掛了單,後來也很幸運地在1美元價格賣了點CFO,所以如果有在Potato Media寫作的人也可以考慮要不要趁高價兌換一下CFO。

有興趣加入Potato Media的人,也可以使用我的邀請連結或邀請碼Aiuy7nrtU加入,你也會得到100積分喔!!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