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開始迎接梅雨季節

from unsplash

之前我一直懷疑明明是春天,但天氣熱到像夏天,結果五一連假後就迎來了梅雨季節了,今晚又下了一場大雨,真的感覺溫度有下降了好多度,終於沒那麼熱了,也是很令人開心。

其實不上班的日子裡,我一直很喜歡雨天,特別是聽著雨打在房子上的聲音,我總感覺很放鬆療癒,而且下雨的時候,除了聽到雨落下的聲音外,也隔絕了一切都市的噪音例如車子的喇叭聲之類的,那樣的時刻總讓我特別感受到心中的平靜。

不過梅雨季節既然來了,為了怕家裡因為太過潮溼出現了霉味,我也買了一些美美的香氛放在房間裡,香氛裝在玻璃瓶裡,雖然很平價但看起來很高級,而且據說還分成前調、中調和後調,大體意思就是味道會隨著時間而有所變化,我忽然有點期待它味道的變化。

放假的時候能夠在舒服的溫度下,伴著舒服的香氣,睡到自然飽,真的是人生再幸福不過的事了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