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過了一個簡單的母親節

from unsplash

以前的每年母親節,我都和會家人們到餐廳慶祝,有時候是吃個火鍋,有是吃個合菜,但今年的母親節,台灣疫情確診人數已經超過4萬,家人們也考量到確診的危險性,外加母親節裡,沒有人想煮飯,所以大家就直接網路上訂簡單的pizza、薯條、炸雞外送到府,也算是簡單過了一下母親節。

問了朋友們,大家也都傾向在家吃個飯慶祝下母親節,有的是會買個母親節蛋糕,還有的是直接包個紅包給媽媽媽就結束了。

新聞上甚至還有人去排隊買快篩當禮物送母親,因為長輩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感覺這個禮物很有創意,但母親可能不會很喜歡XD

只能說因為疫情的原因,好多節日都無法好好慶祝,好在外送業因為疫情的關係變得非常方便,所以在食物的選擇上還是很多樣的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到餐廳用餐,感覺食物特別好吃,也比較有氣氛。

但在疫情愈加嚴重的現在,也許家人們身體都健康,就是對母親節最好的祝福了吧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