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希望早日買到快篩試劑

From unsplash

昨天聽到朋友說到他也確診了,但是在地衛生所整個人力吃緊,根本來不及準備好檢測身邊家人是否也確診的快篩劑,加上快篩劑非常難買,於是他認真建議我們,有空還是先到藥局買些快篩劑在家裡備用。

本來我對疫情是抱著比較消極的態度,但是現在台灣一天就3萬多人確診的消息,加上朋友確診後認真的建議,於是我也到家中附近的藥局問問有沒有快篩劑可以購買。

其實快篩試劑實名制在4/28就上路了,也就是每個人依健保卡或居留證可以買一份快篩劑,但是我問了幾家藥局都說不管是實名制還自費的快篩劑均已賣完,要在隔天早起排隊去購買,家人說發現好像要排很久,感覺可能要買不到了…

不過透過便利商店例如7-11和全家的APP可以查詢店家的快篩劑存貨,我查了一下,果然方圓五百里的店家全部缺貨,考慮到便利商店離家非常近,外加實在懶得去藥局排隊,目前只能每天看看便利商店的有無存貨再去購買了,希望能早日買到快篩試劑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