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連假又看了一部劇 | 御賜小仵作

五一連假因為疫情的原因,不想到外頭人擠人,看來又是可以來好好刷劇的時候。之前一直聽到很多人推薦御賜小仵作,但因為這部劇是需要用腦好好認真看的劇,下班後我每次打開這個劇都會不小心睡著XD

昨晚又不小心打開看了一下御賜小仵作,沒想到一看下去,一發不可收拾,這劇最強大的是,因為它是古代懸疑推理劇,情節裡處處是伏筆,有時候你以為只是句沒意義的廢話,隨著劇情推展,在某個情節出現時,會忽然發現原來前面早有埋有伏筆,然後就會被震驚到。

難怪很多人說這句部劇基本上沒有什麼廢的鏡頭,必須要好好看。而且劇中角色全員每集都不休息,經常一整晚都在工作,也是俗稱的全員007,應該讓很多打工人都不小心有了共鳴。

這劇也有感情線,但不是這劇的重點,所以不會出現難以忍受的狗血情節,至少目前看來,所有的CP看起來都很討喜。

總之呢,我已經很久沒看一部劇是因為它的故事情節忍不住一直狂看下去,這劇的故事線和反轉真的很令人驚喜,而且在推理之外,也有滿滿的笑點,感覺很適合喜歡推理的人入坑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