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在居酒屋吃串燒和喝啤酒也很讚

我一直沒機會去日式居酒屋,直到之前有一次,同事因為上班情緒不佳,提議大家集體去買醉,順便聽他吐吐苦水,於是我就跟著去見識一下居酒屋的風貌。

大家在居酒屋裡點了一堆有的沒的串燒,有一定要吃的照燒雞肉串和要喝的啤酒。

我來到的居酒屋叫「taku日式串燒居酒屋」,店裡就像日劇裡看得到的,小小的店面,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黑,可能比較方便大家喝醉吧。

然後我們也點了有名的鹽燒中卷,真的很好吃。

只吃串燒是絕對不夠的,一定要點些主食來填飽肚子,例如很多人都點了炒烏龍面,還有神奇的紫蘇烤飯糰。寫這篇文章的我居然又餓了。

因為沒去過居酒屋,所以這次的居酒屋之行對我而言很新鮮,居酒屋真的是很適合下班後和同事相約大吐苦水的地方,不過我們是之前疫情沒那麼嚴重的時候去的,衝著好吃的串燒和日式料理,希望疫情平緩後,我還能再去享受一下美食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