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之旅

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位於鬧區台北車站附近,我只印象它是高中生晚上最愛的約會地點之一,但每次都匆匆忙忙地經過,也一直沒認真地逛一下這個公園,沒想到復古建築裡的公園中,也有很流行的裝飾藝術。感覺整個公園裡都藝術了起來~~

公園裡也有很大一片的綠地和大樹,也算是都市裡難得的一片淨土,這綠色的草地真的看起來很令人放鬆。

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最有名的是日式庭園式建築,涼亭就建在大水池中,遠看也很有詩意。其實這個公園很大,走累的話非常適合坐在涼亭裡好好休息看看美景,也算是人間一大幸事!

我拜訪的這一天,剛好沒什麼人,我猜可能是因為疫情的原因,大家都不敢出來活動吧,總之,沒有人的美景總是會令人想一拍再拍,加上天氣很好,超級適合拍照。

這棚架上其實開滿了紅色小花,遠看非常浪漫,只不過我沒拍出來,其實我覺得就算什麼都不做,只安安靜靜坐在棚架下,享受一下平靜的獨處時光,也挺幸福的。

不論如何,這次的二二八公園之旅還是幸福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