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在誠品使用藝FUN卷,也很幸福

不知道大家都去哪使用藝FUN卷?

之前很幸運的抽中了藝FUN卷,其實藝FUN卷只能在書本、文具、藝文活動、文創商品上使用,我本來計畫來看個展覽但後來礙於疫情的原因,我儘量不往人多的地方去,本來想讓藝FUN卷過期算了,但手機裡卻不斷出現藝FUN卷消費通知,催促我快去消費,後來發現誠品是個可以使用藝FUN卷的地方,就特地前往。

我去的是誠品信義店,各個樓層有不同區域,有書店、風格文具館、音樂館、生活商場等等,我發現雖然疫情感覺很嚴重,但誠品裡的人潮居然有點多XD

我主要是逛了知味市集,這裡賣了一堆國外的食物,有沖泡類的咖啡、奶茶,也有各國好吃的零食。

因為藝FUN卷到期日是4月30日,所以感覺市集裡的人和我一樣,都是搶在藝FUN卷過期前消費,我旁邊還有對夫妻直接拿手機出來計算湊好了金額了沒XD。

因為我有點選擇困難,我也是東看西看,好不容易湊好了藝FUN卷的金額,雖然我很想買零食,想著在疫情期間增加抵抗力還是很重要的,所以我後來買了很多用來沖泡牛奶的健康穀類食品。

其實誠品是個很好逛的地方,除了可以好好使用藝FUN卷,裡面真的有各種不同的區域,令人感覺很舒適,這大概也是誠品很多人潮的原因吧,能夠逛逛誠品,放鬆一下也是很幸福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