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在別致的碧瑤山莊享用大餐

我和朋友一行人在辛苦地爬完觀音山硬漢嶺後,在山上玩了一下,大家就肚子餓了,然後有人提議去附近的庭園餐廳「碧瑤山莊」吃個晚飯。

據朋友說碧瑤山莊的土雞料理很有名,菜單上也有各式各樣的炒類和湯類等等,因為吃的是一桌子的合菜,所以這裡也特別適合一群人例如家庭和朋友一起來吃。

一開始聽到「碧瑤山莊」這個名字的時候,我還以為是個武俠小說高手練功的地方,這名字真的很風雅,讓人充滿了無限想像,看看這個大大的招牌,感覺這個餐廳非常大氣。

由於我個人是很不會點菜的那類人,所以都由朋友點菜,大家東點西點叫了很多,但是東西真的不錯吃,可能也是因為我剛爬完觀音山硬漢嶺,肚子也很餓的緣故。既然來到了山上,除了吃有名的土雞,也要吃吃難見的山菜,例如山蘇等。

碧瑤山莊除了聽起來很有武俠的感覺,它的裝湟也是很古色古香的那種,據說是百年古厝,所以房子很有懷舊風的感覺,而且它的房子和包廂都是木造的,也算是很別致。

這個地方也很大,吃完飯還可以在碧瑤山莊裡到處看看,大家也可以帶寵物來這,小狗應該會開心到不行。

總的來說,碧瑤山莊除了料理好吃,價格也很平價,這裡也算是都市生活裡難見的一塊淨土吧,很適合快節奏的都市人來玩,真的會有很放鬆的感覺。

果然別致的餐廳和美食就是令人開心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