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登頂觀音山硬漢嶺成功

之前台灣疫情已經控制下來的時候,朋友心血來潮組了個爬山的行程,身為一個不愛運動的人,我內心是拒絕的,後來還是為了合群,還是和朋友一起爬山了。

我們去爬了觀音山的之主峰硬漢嶺,朋友說是個很容易征服的小山,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爬地很累,可能我太久沒運動了,但登峰的時候,看到藍色的雲海,還是很值得,就是有點太霧了,所以照片也好糊~~

頂峰上也擺了觀音山硬漢嶺的歷史立牌,對於這種牌子,我通常是看了彷彿沒看,加上當時登頂的時候,我根本要累死了,所以也記不太住。

因為春天已經到了,所以在爬山的過程裡,可以看到路邊都開出美麗的花朵了,各種顏色都有,但我此行是來爬山的,所以只能埋頭苦幹,認真爬山,照片也沒拍幾張。

有趣的是在爬山的過程,還出現了個「弱者俱樂部」的石頭,大概是要告訴那些爬山爬一半的人,如果你只爬了一半山路,就是弱者。

我當時被那塊石頭都給幽默到了,還和那塊石頭拍了合照,因為那時的我,真的好想半途而廢,後來朋友一直叫我不能當弱者,我才又努力向上爬~~

其實觀音山硬漢嶺才612公尺,算是非常小的山,但是對於沒有爬山習慣的人來說還是滿累的,可是登頂後,真的會覺得辛苦是值得的,我開始有點理解那些愛爬山的人的感受了。

無論如何,祝賀自己登頂觀音山硬漢嶺成功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