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偶遇中正紀念堂的展覽

每次路過中正紀念堂捷運站裡,總覺得我好像進入了個神奇的藝廊,走道旁經常掛著不知名的展覽,有時候是畫作、照片或是詩作,充滿了滿滿的文藝風。

加上中正紀念堂捷運站裡好像人潮並不多,所以整個走道都是空空的,如果有時間的話,完全可以慢悠悠看一下畫,而不須擔心會礙到別人行走。

牆壁上除了滿滿的文青風,也常有一大面牆是用來掛廣告,大概是捷運局也要賺廣告費吧,但是有的廣告很有創意,例如這面牆,說真的,我看了老半天也沒懂這是要表達什麼,但就是挺有趣的,所以我就拍了下來。

然後這天我也看到一整面牆的油畫,這種油畫風格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,如果我沒記錯,這個畫的好像是冰島,我一直都想去冰島看看,沒想到會在捷運站裡偶遇它,是不是很巧合?

我覺得這個作者的厲害的地方在於,它的油畫明明是平面的,可是遠遠望去卻好立體,這大概就是功力吧~~

雖然現在還是無法出國旅行,但是可以偶遇到美麗的油畫也很幸福啊,果然生活的美景俯拾皆是,很開心自己沒錯過這樣的美麗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