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送給低潮的人

友人M最近心情低落,和我聊了一陣子,其實對他的掙扎我也無能為力,有時候人難免會在某一刻陷在的莫名的低潮裡,所以我想寫個小小的短文,鼓勵一下他,希望他的心情也能早日美麗起來吧,也送給正在低潮的人。

from unsplash

你懷疑自己有人格分裂症,

永遠不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,

蹉跎時光對你而言總是那麼容易,

不停切換的電視頻道吞食了你的精神,

讓你感受到虛假的快樂,沉溺著墮落著,

即使你前往夢想的心正在不知名的角落搖擺著。

你痛恨自己不斷在失敗裡失望,

疊加著累積著,彷彿沒有盡頭,

那些不甘心的情緒總是阻礙你證明自己的能力,

為了賭一個未來,你拼盡了全力。


可我只想問問你,你真的明白你想要的未來是什麼嗎?

那些夢想是你真正想要的嗎?

痛恨、失敗、沉溺一再擊打你,

卻也敲不醒你自以為是的證明自己。

你把自己活得像是人格分裂,

會不會只是因為你從未活出過自己?


好好傾聽自己的聲音吧!

也許在你的內心悄悄對你訴說時,

你會聽到自己藏在內心裡最深處的秘密,

那時你會驚訝地發現,

其實生活不在未來,夢想不必追逐,

只要活在當下,就足夠幸福。

希望你的人格分裂症能不藥而癒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