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再訪大湖公園,悠閒地度過下午

最近疫情變嚴重了,不太適合去人多的地方,於是和家人決定到內湖的大湖公園走走,感受一下久違的大自然氣息,其實我一直覺得大湖公園這個名字還滿浪漫的,總是讓我聯想到一些浪漫情節。

從捷運站窗外拍出的大湖公園,如果配上藍天白雲外加好天氣,真的能把照片給拍出美感來。

走近大湖公園裡,又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,但不管是近看還是遠看,大湖公園都很美麗,近景還是能感受到湖水的清澈,只不過這時看到的湖水比較偏近綠色。

我拍這張照片時,已經快要接近黃昏了,所以天空也開始變色了。不管什麼樣的景色只要遇上黃昏都非常美麗。

在湖邊的草地上,也不時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鳥類在玩耍,它們彷彿旁若無人地吃著自己的食物,好不可愛,有時候我真是羨慕它們的自由與悠閒。既然都外出感受大自然了,也不能錯過公園的草地,我喜歡坐在草地上看看周圍的綠山、湖水和鳥,時間在這一刻也不存在了,只剩下美景。

隨著黃昏到來,太陽逐漸落下,我和家人在充電了一下午後,也心滿意足地離開了大湖公園。有時候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吧,只是到個公園走走,也很令人知足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