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寫一個故事 : 直面恐懼

from unsplash

他轉頭看向鏡中無所事事的自己,彷彿望不見明天,自己就快要被深不見底的黑洞吞沒,他為了什麼原因止步不前,又是因何困在原地動彈不得,是害怕向前邁進仍舊失敗的自己,還是那個會因為失敗而感到羞恥的自己?

他焦急地躲避起了恐懼,以為可以把自己藏地天衣無縫,豈料恐懼卻以更大的力量向他邁進,當他被逼地無路可躲時,不得已的他,只好直面恐懼,望著望著,他彷彿變成了另一個第三人,中立客觀地望著那個恐懼的自己。

漸漸地,恐懼模糊了,眼前忽然浮現了另一種場景。

他看見了那個小時候,向前努力奔跑著,即使是跌了遍體鱗傷,還是站起來繼續笑著向前奔跑的孩子,那時候的孩子,即使是跌倒了還是滿臉笑容,還是感到無限開心,什麼拒絕、挫敗還是丟臉根本不曾存在,孩子只是開心地笑著。

就在這一刻,頃刻之間,恐懼消失了,彷彿從未存在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