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在華山創意園區看看展覽

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既然名字裡有「創意」,代表這裡有些展覽可以欣賞,之前逛華山園區時,我和朋友就順便參觀了個免費的原住民展覽,

這個展很好地還原了原住民的生活環境~~

接著我和朋友也亂入了一個裝飾藝術的展覽,我們逛了老半天也沒弄清這個展的主題是什麼,但我們感覺好像進入了一個奇幻的世界,也算是逛得很莫名奇妙,但也其樂無窮了。

這裡也有大人和小朋友都會喜歡的童玩區,如果有足夠時間的話,還可以動手玩一下手邊的小東西,也是個很棒的地方。

所以華山創意園區也是家庭們最喜歡來的地方了~~

這天我和朋友逛了大半天,覺得有點累了,所以我們找個可愛的特色小店,悠閒享受下義大利麵,順便看看窗外的美景,這店的酒吧看起來有點厲害,所以就把它給拍了下來~~

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,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,即使什麼都沒做,也可以輕鬆消磨了一天,可能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逝,所以時間才過得那麼快吧。

大家有空也可以到華山園區看看展覽哦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