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悠閒逛逛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

住在台灣北部已久,但一直沒去大名鼎鼎的華山園區走走,於是我決定找個人少的平日時段和朋友前進「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」一探究竟。

華山園區也算是處在北市鬧區的一小塊淨土,很多人通常都忙著上班,卻沒時間到這悠閒的地方走走,例如我。

一走進華山園區門口,就看見了古色古香的建築,這裡也是拍照打卡的熱點,

可惜我拍不出網美照。我真的很喜歡華山園區裡悠閒的氣氛感,

這大概只有平日拜訪才能享受得到吧

看看這古色古香的紅磚頭,不但想起了鄉下的生活,也令我想起了無憂無慮的童年啊~~

這裡也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在努力地拍照XD

我想其實不用特別做任何事,看看這些古老的建築,享受下悠閒的的氣氛,也是很美好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