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我也在半夜被地震搖醒了

from unsplash

今天和同事聊到了前幾天半夜發生的地震,大家都是心有餘悸,因為一向睡夢中呈現昏死狀態的我,居然大半夜的給活活搖醒了,更不用說我那害怕地震害怕地要死的同事,在地震發生的時候。根本是差不多達到想大哭一場的程度。

前幾天地震時,除了劇烈的震動外,一直傳來玻璃磨擦的聲音也是很可怕的,不過好在地震是水平搖晃,而不是上下晃動的那一種,所以我在半夢半醒中,安慰自己地球正在釋放能量後,我還是安心地沉沉睡去了。

台灣北部沒有傳出什麼特別的災情,倒是南部好像出現上千戶停電,但因為是半夜停電,所以可能影響也沒那麼大,再來就是東部偏遠地方還是受到了地震影響,出現了部分災情,好在後來也控制了下來,也算是有驚無險了。

每次地震的時候,總是會喚醒台灣921大地震的集體記憶,那一刻就會感受到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,所以有什麼想做的事還是及早完成吧,因為我們永遠沒辦法預料到明天會發生什麼事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