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慶祝下在Potato Media終於升到11級 & CFO大漲 | 想賺寫作收入的人可以試試

因為生活需要儀式感,所以決定來po個文慶祝一下,我在potato media也升到11級了!!!

看到很多文章都提到最近LikeCoin的創作基金分配愈來愈少了,所以感覺matters好像變冷清了些,剛好最近CFO在幣市大部分的幣都下跌的情況下,1 CFO居然已經漲到台幣22元(0.75美金),所以真的很在乎寫作收入的人,或許也可以試試Potato Media這個寫作平台。

雖然Potato Media賺積分確實沒有早期加入容易,可是如果願意每天貼幾篇文章到該平台,我想收入長期累積也不算太差,雖然之前我也常常忘記每日po文,不過我在potato media也是莫名升到11級了!!! 所以放棄po文或還沒加入Potato Media的人,還是可以試試。如果已經在Potato Media已經有很多CFO的人,不考慮手續費的話,現在也是很不錯提領CFO的時候!!

因為1 CFO已經漲到台幣22元,本來懶得在Potato Media寫文的我,又有在該平台寫文的動力了,其實我一直想試試提領CFO,無奈手續費100CFO真心太高,所以遲遲還沒下手。希望CFO能早日換鏈成功,降低手續費,然後我就可以開心地提領出來了。

目前註冊Potato Media的人會取得100積分,歡迎大家使用我的連結或邀請碼Aiuy7nrtU加入。Have fun !

好奇這個平台的人可以到Potato Media逛逛哦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