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我的NFT系列 | 貓有一個夢

現實生活裡養不了貓,於是我自己來畫貓,滿足一下我自己養貓的願望。剛好最近流行NFT,所以我決定開啟一個系列叫「貓有一個夢 (The cat has a dream)」,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愛做夢的貓,會去嘗試一切有趣的事物,也算是滿足現實的夢想?!

因為我不是畫畫高手,這個系列可以說就是自己開心的塗鴨,特色是以五顏六色為重點,個人覺得用各種顏色塗色真的很抒壓,從我的畫中,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技巧,因為真的沒有,真要說有什麼風格,大概就是童趣風XD

潛水的貓

如果一隻貓能潛水,在我的腦中,大概情景就是這樣,雖然貓愛吃魚,但也不妨礙它們和平共處,大概描邊的筆刷和顏色有選對,所以整體看起很和諧,是我個人覺得畫得比較好看的,所以放在第一張!


航行的貓

這副畫想表達下在日落下,一隻航行的貓,亮點大概是閃亮亮的筆刷效果。


離家出走的貓

這是我畫這個系列的第一張畫,因為實在太想出去旅行了,所以必須畫出一隻離家出走的貓來安慰一下自己,就當作它幫我把願望給完成了。


飛上太空的貓

雖然太陽被我畫得好像荷包蛋一樣,但這隻貓還是飛上了太空,至於右下方那顆球是地球,不知道有沒有看得出來


聖誕貓

這隻是我最早畫的貓,雖然沒有五顏六色,但簡單也有簡單的美,感覺可以拿來當聖誕節卡片XD


結語

不知道大家最喜歡那隻貓呢?歡迎留言!
最後來寫寫第一次玩NFT的心得,因為是徹底的NFT小白,所以不確定如何訂價,到底create多少數量也很玄,本來我想把價格改低一點,但好像訂完價格就不能改價格了,查了下,發現似乎隨著時間經過,價格會慢慢變低,所以決定就先放著看看好了。

不知道大家對於自己的NFT都如何訂價和決定創造多少數量呢? 也歡迎分享。

最後也放上我的NFT連結,這個系列應該會有更多愛做夢的貓加入,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逛一逛,另外為了follow NFT和各種虛擬貨幣的訊息,我最近也加入了twitter,大家有twitter的人也可以加我,一起玩耍!!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