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咖啡陪我度過的歲月

From unsplash

來說說我人生中最愛的飲品,那就是咖啡。

我已經想不起來我是什麼時候戀上了咖啡,不知不覺咖啡就這麼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我獨愛拿鐵咖啡,喜歡的理由很簡單,在我心中,拿鐵咖啡是唯一能把苦澀和甜蜜中和地恰到好處的咖啡,於是每喝一口拿鐵咖啡,總是能讓我感到心滿意足。

雖然我獨愛現煮的咖啡,但有時候生活一忙碌,需要頭腦清醒的時候,我也是能夠接受即溶式沖泡式咖啡,不論是去偏遠地方當義工時,或是念書需要一整天泡在圖書館時,即溶式咖啡也是陪伴我度過了日日夜夜。

於是我想,也許咖啡對我而言,真正重要的不是它的滋味,而是喝下它的安心感,似乎只要喝著咖啡,就沒有什麼事無法解決,再低潮的心情也會一掃而空,這大概是我為什麼每次面臨重要會議時,總要買上一杯咖啡的原因。

當然咖啡對我而言,也有些微的副作用,例如容易讓我心悸和睡不著,這在外人眼中可能副作有點大,可我還是風雨無阻地,每天喝著咖啡,或許真正的愛,就是愛著它的好以及不好吧!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