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希望大家都能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度過一生

From unsplash

過年期間,因為天天都在大吃大喝,雖然沒追劇,也看了不少B站的影片,有個系列基本上被我追完了,那個系列叫「硬核狠人」,其實這些狠人都是歷經一戰或二戰的英國、法國、美國和蘇俄的人物,或多或少都在動蕩不安的時代背景下,成為了後世流傳的傳奇,或許後代對他們的評價有褒有貶,但都不妨礙他們度過了精彩絕侖的一生。

我之所以喜歡在B站看看影片的原因,主要是除了影片好看,彈幕也非常有梗,看了彈幕真的會得到莫名其妙的冷知識,而且硬核狠人系列的UP主,把影片說得十分好笑,反正我是經常為了他莫名的歇後語捧腹大笑,這系列影片很適合想長知識又心情不好的人觀看。

硬核狠人系列裡的影片,可能前半部分讓你笑得半死,最後結尾總是會莫名感人,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集是「阿德里安·維阿特」,一個英國中將,他一生受過了無數的傷,可以被稱為最強的死侍,他晚年在他的回憶錄裡說到,雖然他一生受過無數的大小傷,身體痛苦持續到了最後,但他很滿意他的一生,因為他完全遵從內心的選擇度過了他的人生,最後影片還總結了下:「成功只有一種,用自己的方式,度過了一生。」我看到這句話,忽然很感動。

所以文末就把這句話送給大家吧,希望大家都能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度過一生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