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還是渴望著疫情結束後的自由

From unsplash

最近隨著疫情又加重了,忽然想寫寫疫情對我的影響,對我而言,最大的影響就是改變了工作方式,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辦公室的拘束感,更不用說必須容忍莫名奇妙的潛規則,加上漫長的工作通勤時間,這一切都讓我無比喜歡居家辦公的型態,結果導致對辦公室更加排斥XD

疫情對我有好的改變,就難免也有不好的改變,例如疫情確實讓朋友間聚會不知不覺地減少,而當大家都習慣了不聚會後,朋友間也難免變得懶得溝通,而疏於聯絡通常是友誼的最大殺手,不過人生嘛,朋友也是講求緣分的,總是會認識一些新人,又離開一些舊人,所以我對這個改變還是很能坦然接受的。

疫情持續了2年之久後,大家也愈來愈意識到要學會和疫情共存,然而在和疫情共存下,旅行和移動勢必會受到限制,對於非常想旅行的人,就是個很不利的消息,當然無法移動也同時衝擊了經濟,所以官方一直不傾向升級疫情措施。

疫情的影響還有很多,對於每個人的衝擊也不見得一樣,只能希望疫情早日結束,還是還給人們一個自由移動的權利吧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