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掛人生
開掛人生

☕️ https://liker.land/abundance/civic(贊助我) 恭喜你,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,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!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。

真的有心想事成的能力?!

From unsplash

平常無聊的時候,我最喜歡看看youtube抽塔羅牌,最近一直聽到解牌說到,我是個直覺力很強的人,有心想事成的能力,第一次聽到覺得是不是不準,結果後來當我又陸續聽到同樣的解釋,就開始有種可能我真的有這方面能力的想法。

 最近我的直覺力展現的事件是,在公司尾牙前一天,我一直以為這次尾牙沒抽獎,對抽獎這事完全沒想法,但我在尾牙的當天早上恰巧無意中選中了一件紅色毛衣,作為當天的衣著,那時候,我腦中迅速地浮現出一個念頭:「我沒事幹麻穿紅色毛衣,難道是我今天要中獎了嗎?」,因為當下的我根本不知道有抽獎這件事,所以就直接把這個念頭拋之腦後。

 結果當天一到公司,就發現有抽獎活動,但因為我一整天忙地分身乏術,所以還是沒有其他想法,甚至我還被工作耽誤到,尾牙已經都開始抽獎了,我才珊珊來遲。

一到抽獎現場,我就問同事,獎抽完了沒,然後我同事說,只剩最大獎,小獎都抽完了,正當我想著,沒想到我連小獎都沒中獎,結果下一刻,最大獎的得主就成為我的名字。

 沒錯,我中獎了,我真的中獎了!

中獎當下我又驚又喜,等我冷靜下來後,看著自己身上的紅色毛衣,我忽然想到了一大早浮現腦海的那個念頭,然後我忽然感覺到自己真的是個直覺力很強的人,我真的有心想事成的能力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